杭州临安设立农村电商实训基地 培训团队来自淘宝店主

www.hnec.gov.cn   2015-10-22    
摘要: 浙江在线·浙江电商网讯昨天上午,杭州临安市农村电商实训基地在中国(龙岗)坚果食品炒货城揭牌。  该实训基地切中临安农村电商发展中的痛点。培训主要分为电商实际操作培训、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实训、农产品营销...

浙江在线·浙江电商网讯昨天上午,杭州临安市农村电商实训基地在中国(龙岗)坚果食品炒货城揭牌。

  该实训基地切中临安农村电商发展中的痛点。培训主要分为电商实际操作培训、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实训、农产品营销案例培训、农村电商在线培训。同时,在互联网+农民的新型模式下,对接各类协会以及浙大、淘宝大学等一些高校资源,整合强大的信息资源和人才优势,以实地培训和网络培训相结合的方式,专注于培养农村电商人才,培育农村电子商务。

  据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培训团队将由淘宝网、淘宝大学、经验丰富的淘宝店主、运营总监等专家成员组成,秉承着实战、实操、实用的理念,根据从业人员的不同程度和特点,定制不同的课程,满足不同的需求,从而提高学员农村电商的经验理念和水平。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