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人才PPT技能培训讲座在百步成校举办

www.hnec.gov.cn   2023-09-14    
摘要: 为了全面提升会员单位员工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提高工作效率,9月12日下午,由海盐县百步镇人民政府、百步云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嘉兴万维职业技能培训...

为了全面提升会员单位员工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提高工作效率,9月12日下午,由海盐县百步镇人民政府、百步云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嘉兴万维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企业人才PPT技能操作培训,在海盐百步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顺利开班,近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PPT制作在平时工作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功能,工作汇报、讲座培训和对外宣传等经常都会使用PPT来演示。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海盐县商贸学校王许琴老师,从文稿的基本操作、编辑演示文稿、设置幻灯片外观、设置动画效果、设置幻灯片切换效果、放映演示文稿、打印与打包演示文稿等方面进行实操演练,帮助学员掌握幻灯片应用的方法,把握幻灯片制作技巧,更好地理解与巩固知识。

此次培训学习,具有较强的实操性,有效提高了会员单位员工的办公软件操作技巧,提升了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未来协会还会根据会员单位的需求,推出内容更丰富、更接地气的培训活动。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