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上线贫困县农货专区

www.hnec.gov.cn   2020-09-30    
摘要: 9月30日消息,今日淘宝上线了一个名为“脱贫攻坚爱心助农”的专区,该专区内所售商品均为尚未脱贫摘帽贫困县的农产品。    据悉,在淘宝APP上搜索关键词“爱心扶贫”或“爱心助农”即可到达专区页面。专区...

9月30日消息,今日淘宝上线了一个名为“脱贫攻坚爱心助农”的专区,该专区内所售商品均为尚未脱贫摘帽贫困县的农产品。

    据悉,在淘宝APP上搜索关键词“爱心扶贫”或“爱心助农”即可到达专区页面。专区显示,正助力最后52个贫困县消费扶贫,在售商品包括甘肃礼县的苹果、贵州赫章的洋葱、四川布施的土豆、新疆皮山的葡萄干、云南镇雄的玉米等。


    《电商报》了解到,阿里巴巴在助农扶贫方面,已经取得了一定成绩。截至今年8月底,过去三年阿里巴巴平台农产品交易额超5400亿元。在今年阿里丰收节中,淘宝共卖出435万款、225万吨农产品。

此外,阿里巴巴最新发布的2020脱贫半年报显示,自2017年12月阿里巴巴脱贫基金成立以来,832个国家级贫困县(含已脱贫摘帽)在阿里巴巴平台网络销售额已超过2000亿元。

关于“脱贫攻坚爱心助农”专区存在时长,淘宝方面表示,该专场将长期在线,贫困县一日不摘帽,活动一日不下线。

(来源:电商报)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