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首个网商党支部在海盐电商园正式成立

www.hnec.gov.cn   2017-12-05    
摘要:     11月18日,海盐电商园暨“168·创业小镇”正式开园。在开园仪式上,海盐县市场监管局党委副书记、县委“两新”工委副书记陈志良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嘉兴引领汇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

    11月18日,海盐电商园暨“168·创业小镇”正式开园。在开园仪式上,海盐县市场监管局党委副书记、县委“两新”工委副书记陈志良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嘉兴引领汇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副书记袁迎春向该党支部授牌。这也标志着海盐首个网商党支部正式组建成立。

  今年年初以来,县市场监管局和县个体劳动者协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非公党建工作部署和要求,充分履行非公党建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探索和推进新领域新业态党建工作,结合全省开展的网商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形象、争做诚信先锋”活动,乘势而上,着力推进网络经济领域党的组织和工作全面覆盖,积极推动网商党组织建设,通过网商党组织建立,开展线上线下党建工作,充分发挥网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在网络信息领域的政治引领作用,从而引导广大电子商务经营者诚信经营,助推电子商务健康发展。

  海盐首个网商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县市场监管局和县个体劳动者协会在不断推进非公党建、夯实个体工商户和商品交易市场党建工作基础上打开了新局面、迈出了新步伐。

                                                                                                                                                                       (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