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盐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www.hnec.gov.cn   2016-12-27    
摘要:                          备受全县人民瞩目的中国共产党海盐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昨天在海盐大剧院隆重开幕。沈晓红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海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同心聚力谋跨越 ...

                    

    备受全县人民瞩目的中国共产党海盐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昨天在海盐大剧院隆重开幕。沈晓红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海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同心聚力谋跨越 担当实干谱新篇 为建设产业优质、环境优美、生活优雅的现代化滨海城市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王碎社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同心聚力、担当实干,为建设“三优海盐”,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大会应到代表360名,因事因病请假6名,实到代表354名。昨天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沈晓红、王碎社、孙雄伟、田林华、李乐伦、王坚、顾秋莉、于智勇、陆忠祥、俞路达、宗晓慧、黄江莺、蔡志昌、黄华忠、詹利民、李全发、张宏观。嘉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越强,嘉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委办主任沈建明到会祝贺。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在热烈的掌声中,沈晓红向大会作报告。沈晓红在报告中首先回顾了过去五年海盐的发展历程。她说,五年来,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海盐大力弘扬新时期海盐精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显著成就,圆满完成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五年来,海盐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应对新挑战,扎实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等各项工作,经济社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态势。五年来,海盐坚持稳中求进,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加快创新转型,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深化改革开放,动力活力更加强劲;致力统筹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强化综合治理,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促进民生和谐,社会事业协调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不断加强。

  报告中,沈晓红深入阐述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以“八八战略”为总纲,以“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新使命,落实市委提出的“干好十三五、奋勇当标尖”的新要求,牢牢把握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坚持工业强县、生态立县、文旅兴县战略不动摇,同心聚力、担当实干,把海盐打造成为在长三角有影响力的智能制造基地、休闲度假胜地、开放和谐福地,努力建设产业优质、环境优美、生活优雅的现代化滨海城市,做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海盐篇章。

  今后五年,海盐将围绕提升经济综合实力、提升城乡发展品质、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的目标任务,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推进改革创新,激活跨越发展新动能,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全面深化各项改革,充分释放市场主体活力;推进转型升级,打造现代产业新体系,做强工业经济,做特农业经济,做优服务业经济;推进开放带动,增创区域竞争新优势,优化开放平台,提升开放水平,集聚开放要素;推进统筹协调,构建城乡一体新格局,提升城市建管水平,推动集镇特色发展,加快建设美丽乡村,完善城乡基础设施;推进生态建设,塑造宜业宜居新风貌,强化源头防控,注重综合治理,坚持长效监管;推进共建共享,谱写幸福和谐新篇章,提升群众生活水平,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推进民生事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让人民生活更加富裕、更加安心、更加幸福、更加安全。

  2017年是新一届县委工作的开局之年。沈晓红在报告中指出,明年必须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扎实开展“招商选资攻坚年”、“项目建设推进年”、“镇村建设突破年”、“队伍建设提升年”活动,打好“拆治归”转型升级组合拳,全力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为“十三五”及海盐未来五年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沈晓红在报告中,对全面加强新时期党的建设作了具体要求。沈晓红指出,承载新使命、实现新目标,党的领导是根本、干部队伍是关键。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要塑造信念坚定、勇立潮头的精神风貌;建设德才兼备、实干担当的铁军队伍;构筑群众信任、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营造干净干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汇聚同心同力、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

  最后,沈晓红提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动员全县人民,同心聚力、担当实干,为建设产业优质、环境优美、生活优雅的现代化滨海城市而努力奋斗!

  《中国共产党海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由代表们作书面审查。

                                                               (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