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欢迎您

海盐网商大厦联系人:胡跃华
招商热线:13957383339

海盐网商大厦

海盐电商园,位于海盐县武原镇城西路12号,是海盐县最大的电子商务企业园区,入驻的电子商务企业、第三方服务商、互联网平台公司、微商,面向着整个海盐招商入驻,一起实现经验交流、资源共享、利益共赢,激励海盐传统企业电商转型,线上线下结合,打造O2O模式,促进海盐县电子商务发展,壮大。

 

区域: 海盐县武原镇城西路12号

特色: 获得嘉兴市电子商务特色产业园(楼宇)创建单位

商圈: 海盐县武原镇城西路12号

面积: 1万m²

配套: 及互联网、电子商务为一体配套

相关报道

1、入驻经认定的我县电子商务园区(楼宇)且运营满1年的,租赁面积在100平方米及以下的,按照实际租赁的用于电子商务经营办公场所面积,给予每平方米前二年80元/年、后三年40元/年的补助;租赁面积超过100平方米以上的部分减半执行;单个企业每年享受的补助金额限额5万元。
2、新注册纳税的电子商务企业,三年内年形成地方财政贡献超过5000元的,按其地方财政贡献部分的100%给予奖励。
3、电子商务企业实缴税收首次达到50万元、100万元、200万元的,分别给予10万元、15万元、3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4、对通过电子商务形式实现线上年纳税销售收入首次突破500万元、1000万元、3000万元的传统企业,分别给予5万元、10万元、2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园区服务

金融服务中心、超市、食堂、咖啡吧、休闲吧、书吧、健身房、多动能媒体厅园区服务:软件服务:电子商务专项立项服务、推广运营服务、人才培训和发展

园区优势

电商资源共享,电商平台共用,人才培训和孵化入园等

入园条件

以公司为单位入驻从事电子商务行业 门禁系统(刷卡)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