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物流企业家年会召开 意欧斯斩获年度优秀案例

www.hnec.gov.cn   2018-12-18    
摘要: 2018年12月16日-18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中国智慧物流企业家年会”在江苏南京隆重召开。包括意欧斯在内的近200家国内外相关行业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企业、物流企业、制造企业、商贸企业、咨询...

2018年12月16日-18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中国智慧物流企业家年会”在江苏南京隆重召开。包括意欧斯在内的近200家国内外相关行业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企业、物流企业、制造企业、商贸企业、咨询机构、院校的450余位代表参与了会议。


智能物流是新时代的全新范式,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引领了智慧物流产业的快速创新发展。在这风起云涌的物流新时代,越来越多的物流企业开始主动适应这崭新一变化展开战略调整和技术创新,他们正在成为物流新时代的推动者和领导者。 高质量发展,本质是企业发展质的提高;企业家精神,核心是创新。高质量发展,更需要企业家精神。

“2018中国智慧物流企业家年会”将汇聚国内外企业家及各界精英,齐聚南京共话物流新时代背景下的企业新机遇,面对到来的智能物流时代,探讨企业该如何调整商业模式去适应和拥抱新的机会,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实现有突破性的发展,从而进入下一轮的发展周期。


本次大会发布了2018中国智慧物流发展报告,并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智慧物流专业委员会对近200家企业所提交的智能仓储、自动化物流项目从创新发展、技术进步、技术创新等维度进行年度优秀案例评选。意欧斯设计承建的某养殖场智能仓储项目获得大会颁发的“优秀智慧物流装备应用案例”荣誉称号。

(来源:意欧斯智能科技)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