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电子商务协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

www.hnec.gov.cn   2017-12-15    
摘要: 近日,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在海盐县2017年度社会组织评估中被评定为5A级社会组织,是获评社会组织中唯一的5A级社会组织。今年初以来,在县商务局等有关部门的指导下,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

近日,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在海盐县2017年度社会组织评估中被评定为5A级社会组织,是获评社会组织中唯一的5A级社会组织。

今年初以来,在县商务局等有关部门的指导下,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举办跨境电商峰会、资源对接会、各种电商沙龙、参观学习、人员培训等一系列活动,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一个新契机,全力助推全县电子商务产业转型升级。

接下来,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将在上级部门大力支持和全体会员单位积极配合下,积极履行职能,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服务企业能力,用互联网的思维和能量帮助海盐县传统企业应用互联网形成全新的经济业态,不断为海盐县电商产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盐民[2017]93号文件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