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电商协会召开会长会议

www.hnec.gov.cn   2021-01-05    
摘要: 1月4日下午,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工作会议在浙江佳乐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秘书长朱利祥主持,县商务局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会长姜跃君向与会人员汇报协会20...

1月4日下午,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工作会议在浙江佳乐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秘书长朱利祥主持,县商务局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会长姜跃君向与会人员汇报协会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秘书长朱利祥作了协会2021年度主要工作安排;商讨成立跨境电商分会有关事项。


  会议结束后,佳乐股份董事长肖海乐陪同大家参观了佳乐科技馆、观看企业宣传片,肖董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公司产品在工业自动化行业的重要应用,并介绍了公司雄厚的研发和技术实力,大家对企业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2021
年,协会将在县商务局的引领和指导下,在各位会长的带领下,为电商企业提供更精准的服务,提升举办活动的价值与意义,进一步推动海盐电商行业的快速发展。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