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产业升级 深度服务企业——2019年电商促进系列调研(一)

www.hnec.gov.cn   2019-03-01    
摘要: 为贯彻落实厅党组关于开展“三服务”活动的工作部署,结合我厅2019年度电商工作重点和计划安排,厅电商促进中心筹划了2019年电商促进系列调研。2月27日围绕社交电商主题,徐高春副厅长率厅电商促进中心同...

为贯彻落实厅党组关于开展“三服务”活动的工作部署,结合我厅2019年度电商工作重点和计划安排,厅电商促进中心筹划了2019年电商促进系列调研。2月27日围绕社交电商主题,徐高春副厅长率厅电商促进中心同志深入杭州两家具有行业代表性的社交电商企业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顺联动力和丁香园两家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存在困难和长期规划,并就社交电商行业发展面临的共性问题、重点问题进行现场交流。调研过程中,收集了两家企业反应的问题和困难,其中就电商服务资源对接、电商法专项培训、电商宣传和双创等进行现场答复,对于一些非商务部门职责范围内的或国家尚未出台明确政策文件的问题和困难,我们将收集整理后开展相关研讨。  

徐高春副厅长在调研过程中,充分肯定了企业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分享了自己对社交电商模式创新和风险把控的研究经验,并勉励企业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为我省电商模式创新和生态链优化做出积极努力和表率。徐副厅长还就电商研究、电商统计、电商双创等具体工作,与企业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和想法。  

下一步,厅电商促进中心将在省商务厅指导下,积极服务企业和基层,围绕2019年度电商重点工作,结合电商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开展电商分主题系列调研,不断加强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扩宽研究领域和服务对象,加快资源整合和应用,提高服务标准、服务维度和服务强度,提升中心在电商促进和服务领域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