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电商园区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www.hnec.gov.cn   2018-09-21    
摘要: 为助力我县小微企业发展,进一步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9月19—20日,县电子商务协会、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联合嘉兴海创会计师事务所、海盐农商银行深入海盐电商园和海盐富民创业实训基地,为园区小微企业...


为助力我县小微企业发展进一步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91920日,县电子商务协会、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联合嘉兴海创会计师事务所、海盐农商银行深入海盐电商和海盐富民创业实训基地,为园区小微企业开展宣传和服务活动。


一是《电子商务法》宣讲。为深入推进《电子商务法》的深度普及与学习,推动企业依法经营,县电商协会工作人员向园区小微企业主宣讲了《电子商务法》的核心要点,从工商登记、网店征税、平台责任、电商合同、电商争议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企业学法、懂法、用法。


二是2018财税新政解读。嘉兴海创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朱利祥从专业的角度对2018个人所得税、小微企业所得税及其他税收政策进行了讲解及分享。



三是小微企业金融产品介绍。海盐农商银行小微企业专营中心朱主任详细介绍了“农e通”电子商务创业贷款、普惠签约贷款等适合小微企业的产品,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促进小微企业发展。

下一步,协会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走进企业宣传《电子商务法》,引导企业规范运营,保障电商各方主体合法权益,促进我县电商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