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国际站超级店铺”分享会顺利举办

www.hnec.gov.cn   2018-09-10    
摘要: 8日下午,由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阿里巴巴跨境电商海盐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如何打造国际站超级店铺”分享会在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服务中心举行。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

8日下午,由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阿里巴巴跨境电商海盐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如何打造国际站超级店铺”分享会在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服务中心举行。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电商大咖沈海彬来分享他十多年的电商发展经验。沈海彬——余姚市朗威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阿里巴巴新享荟创始成员,阿里巴巴B2B事业群金牛奖获得者,余姚市新生代企业家协会理事,更是1688超级店商家、淘宝/天猫大卖家。他曾经花了8个月的时间,打造出一个由最初的0人到后期60人的电商团队,更花了500万布局全网营销,阿里巴巴旗下的所有电商平台他几乎都投资了,可谓是阿里巴巴的“超级粉”!


   
分享会现场,沈总主要从四个方面来分享如何打造国际站超级店铺:我的电商路、如何引爆店铺、店铺的排兵布阵、小工厂大平台。期间更是不断与参会企业家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沈总分享的电商经验,对于已经开展外贸以及将要开展外贸的企业家来说,无疑是醍醐灌顶,受益匪浅。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将继续联合阿里巴巴跨境电商海盐服务中心共同致力于帮助海盐电商企业发展、与企业共同成长。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