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换届选举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www.hnec.gov.cn   2018-08-24    
摘要: 8月23日下午,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换届选举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海盐宾馆海盐厅隆重举行。协会107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县级机关相关部门领导、各镇(街道)电商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人民政...


8月23日下午,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换届选举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海盐宾馆海盐厅隆重举行。协会107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县级机关相关部门领导、各镇(街道)电商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海军,县商务局副局长钱丽娟,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县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周玲,县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张其芬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县商务局副局长钱丽娟致辞。


    会长姜跃君作了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表示,四年来协会积极开展活动,营造良好的电子商务发展氛围;强化助手意识,主动承担政府行业管理服务职能;强化服务意识,努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强化资源整合,推动电子商务行业抱团发展;强化自身建设,发展壮大协会组织。秘书长朱利祥作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章程、会费及财务管理制度修改说明。还审议通过了《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章程(修改稿)》和《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会费及财务管理制度(修改稿)》。



     
    同时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并在百合二厅召开二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意欧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跃君连任会长,并发表就职演说,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与各位同仁一起,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相关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协会宗旨,严格履行协会章程,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努力为会员企业服务,相信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的明天会更好。


最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海军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在有关部门的监督和指导下,抓好行业自律,充分发挥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同推进我县电子商务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