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屏山政府考察团来168▪创业小镇调研

www.hnec.gov.cn   2018-07-11    
摘要: 7月10日下午,四川省屏山政府考察团在武原街道办事处王书记的带领下,来到168▪创业小镇进行调研考察,双方围绕“农业电子商务”话题展开详细交流。四川省屏山政府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168▪创业小镇电商企业...

7月10日下午,四川省屏山政府考察团在武原街道办事处王书记的带领下,来到168创业小镇进行调研考察,双方围绕“农业电子商务”话题展开详细交流。


四川省屏山政府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168创业小镇电商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与电商创业者进行了面对面交谈,了解海盐县创业创新发展情况。期间,考察团驻足一家农业电商企业良久,现场观摩了销售样品,向企业相关人员了解商品网络销售情况。考察团还参观了海盐县残疾人联合会电子商务孵化基地,对海盐电商助残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在座谈会上,园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园区业务模块、发展规划,双方就“互联网+农业”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农村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

(来源:168创业小镇)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