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电商协会2018年第二次会长会议召开

www.hnec.gov.cn   2018-06-15    
摘要: 6月14日下午,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2018年第二次会长轮值会议在嘉兴海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秘书长朱利祥主持,县商务局副局长钱丽娟及电商科负责人出席会议。    本次会长会的重点议题是协会换届...

6月14日下午,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2018年第二次会长轮值会议在嘉兴海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秘书长朱利祥主持,县商务局副局长钱丽娟及电商科负责人出席会议。   


本次会长会的重点议题是协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专项讨论,秘书长朱利祥首先向各位汇报了今年第一次会长会议以来协会所做的工作,详细汇报了换届选举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把协会章程、会费及财务制度管理修改后的草案,新增会员、退会会员及调整职务会员等情况交与各位会长一起讨论,最后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接下来,协会将加大对换届选举工作的力度,用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完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7月份协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