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物流要启动无人卡车测试了

www.hnec.gov.cn   2018-05-18    
摘要: 近日,苏宁物流将在上海奉贤基地封闭园区内的无人重卡低速自动驾驶作业,及在中汽中心盐城汽车试验场完成高速场景高级辅助驾驶,并于5月24日在上海苏宁奉贤物流园区进行路演活动。苏宁物流指出,苏宁无人卡车是国...

近日,苏宁物流将在上海奉贤基地封闭园区内的无人重卡低速自动驾驶作业,及在中汽中心盐城汽车试验场完成高速场景高级辅助驾驶,并于5月24日在上海苏宁奉贤物流园区进行路演活动。

苏宁物流指出,苏宁无人卡车是国内电商首次推出无人重卡应用,可实现仓到仓干线运输,全程自动高速驾驶(车内有驾驶员);同时也是全球第一款可用于园区内货物运输的无人驾驶卡车,也是国内电商第一款实现真无人驾驶的车辆(车内无驾驶员)。

苏宁方面表示,本次测试,将进行高速驾驶及园区低速驾驶全场景无人驾驶测试,连同正在布局的无人仓、无人机、最后一公里无人配送车,苏宁即将完成全流程无人化布局。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苏宁物流的无人化布局包含:库内无人仓、门店无人仓、无人机、最后一公里配送无人车、干线无人货车等。此外,在418期间苏宁还推出最后一公里配送无人小车——卧龙一号。


(来源:亿邦动力网)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