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疯狂打call

www.hnec.gov.cn   2018-05-04    
摘要: 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啦!4月27日,我县2018年第一期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在“168创业小镇”残疾人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教室顺利开班,来自全县2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残...

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啦!

4月27日,我县2018年第一期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在“168创业小镇”残疾人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教室顺利开班,来自全县2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残疾人就业帮扶是2018年海盐县十大民生工程,列入我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为响应号召,增强残疾人网络创业能力,帮助残疾人拓宽就业渠道,嘉兴引领汇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在海盐县残疾人联合会的具体指导下,积极参与落实具体行动,组织力量精心备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电商的概念及发展前景、互联网基础知识、微信公众平台介绍、入驻第三方平台、电子商务创业服务项目探讨和电商创业经验分享等,通过老师授课、实例分析、操作指导、师生互动、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展开,培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获益良多。


今后,公司将紧密与县残联加强合作,根据残疾人培训需求,结合残疾人创业就业状况,组织开展残疾人创业就业技能培训,提升残疾人就业能力,助推残疾人同步实现全面小康。


(来源:168创业小镇)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