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电商促进会召开团体会员秘书长联席会议

www.hnec.gov.cn   2018-05-04    
摘要:         4月24日,市电商促进会在颐高楼友会召开了团体会员秘书长联席会议,各县市区电商协会、跨境电商协会、市快递行业协会、市进出口商会和市国际服务贸易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市商务局商贸运行(电子...

        4月24日,市电商促进会在颐高楼友会召开了团体会员秘书长联席会议,各县市区电商协会、跨境电商协会、市快递行业协会、市进出口商会和市国际服务贸易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市商务局商贸运行(电子商务)处徐伟强处长出席会议。

        

       徐处长从提升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水平、优化电子商务发展支撑体系和完善电子商务发展保障系统三方面解读了《2018年嘉兴市电子商务工作要点》。同时希望各相关商协会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协会优势,招引重点电商项目,挖掘优秀项目参加创业创新大赛,服务好会员,对接好政府。

        

        各协会秘书长分享了2018年重点工作,共同探讨了如何进一步提升会员服务,如何在加强自身建设基础上,做到工作创新。海宁协会在网络模特大赛,电商资源对接会等方面做了分享,快递行业协会针对电商重点工作提出了企业需求,各秘书长通过交流探讨就今后的信息共享,资源整合,共同发展达成共识。

(来源:嘉兴电商)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