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学子在浙江省中职学校职业能力大赛中夺冠

www.hnec.gov.cn   2018-04-19    
摘要:     2018年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职业能力大赛(学生技术技能类)网络布线和网络搭建与应用比赛于近日落下帷幕,海盐县商贸学校蒋迎春老师和沈迪老师指导的比赛选手在网络布线和网络搭建与应用两个项目上,分别...

    2018年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职业能力大赛(学生技术技能类)网络布线和网络搭建与应用比赛于近日落下帷幕,海盐县商贸学校蒋迎春老师和沈迪老师指导的比赛选手在网络布线和网络搭建与应用两个项目上,分别获得全省一等奖(第一名)和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网络布线两名学生将代表浙江省挺进国赛。

  省中等职业学校职业能力大赛是中职学校重要的年度赛事,也是各中职学校师生展现风采与实力的平台。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商贸选手不负众望,顶住了来自其他学校强劲对手的压力,凭着扎实的基本功和现场的沉着冷静、从容应对,表现出众,在为学校赢得荣誉的同时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据悉,近年来,海盐县商贸学校紧紧围绕“立德育人,勤学苦练,能财会商”的办学理念。学校致力于打造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教师铁军,以“现代学徒制”为方向,采用对学生以技能培养为主的现代人才培养模式,以比赛为契机,丰富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增强教育教学工作的时代感,旨在让学生大胆展示风采,培养敬业乐业的强烈意识。

(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