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贸易时代到来 跨境电商进入下半场

www.hnec.gov.cn   2018-03-20    
摘要:     3月16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敦煌网今日在深圳举报“裂变2018年打造数字贸易生态共同体”2018APEC中小企业跨境电商峰会。在会上敦煌网创始人兼CEO王树彤提出“新贸易”时代并指出跨境电...

    3月16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敦煌网今日在深圳举报“裂变2018年打造数字贸易生态共同体”2018APEC中小企业跨境电商峰会。在会上敦煌网创始人兼CEO王树彤提出“新贸易”时代并指出跨境电商进入下半场,此外,敦煌网联合埃森哲在会上发布2018年跨境电商生态趋势报告。

    跨境电商进入下半场 新贸易时代来了

    “全球贸易环境在发生巨变,科技手段与产业的深度结合将极大提升跨境贸易效率。跨境电商已经开始进入下半场,新贸易时代来了!”敦煌网创始人兼CEO王树彤在主题演讲中表示,“新贸易时代,商品服务能够实现可视、可听、可触、可感、可用,也让外贸像内贸一样简单高效。”

    所谓“新贸易”,简单来讲主要有三方面的特征。

第一,数字化、智能化。技术与应用场景的结合让外贸交易的各个环节越来越便捷。

第二,贸易即服务。智能化、便捷化、集约化的一站式跨贸服务。

第三,“新贸易”代表着融合无界,不仅是线上下下的融合,更是全球化与本地化的融合。

王树彤称,今天,在数字经济新贸易时代,将由中国发起第三次全球化,敦煌网用了14年时间实现了从0到1,接下来,通过“新贸易”将实现从1到N的裂变。

    敦煌网推“四新”战略 助力卖家裂变升级

    通过2017年整个行业的发展态势看,跨境B2B蕴藏着巨大的商业潜力,会上敦煌网与埃森哲联合发布跨境电商生态趋势报告《新贸易时代:重塑跨境B2B商业新生态》预测并解析了新贸易时代的到来。那么,如何帮助卖家把握新贸易时代的发展机遇,实现裂变式增长?敦煌网提出了新服务、新金融、新模式和新市场的“四新”打法。

    首先,新服务方面,敦煌网通过“千百亿”王牌卖家计划助力优质卖家;升级物流体系全面布局海外仓,降低物流成本;与谷歌合作为平台卖家打造流量直通车。

    其次,敦煌网以“骆驼金服”专注服务中小微企业在新贸易时代的跨境贸易金融需求构造“新金融”。

    再次,敦煌网联合多方赋能贸易链,提出以拉动产业带大规模高效出海的新模式。

    最后,敦煌网将结合全球化思维和本土化运营直面一线买家拓展新市场。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2017年敦煌网海外数字贸易中心落地7个国家,覆盖数百多形式推广渠道,组建当地地推团队,覆盖数万潜在买家。2018年除了在美加澳新持续发力外还将在拉美、俄语区等新兴市场投入更多资源,引爆新的市场增量。

    流量为王 联手巨头构造新贸易时代生态共同体

    敦煌网宣布与谷歌达成合作,平台卖家将可以通过谷歌在线营销系统的直接引流进店。据了解,此次敦煌网运营团队将与谷歌广告专家合作,为卖家提供产品介绍及优化技能培训、海外市场分析、数据分析、优化指导、政策问题指导,帮助卖家不断提升推广效果。

     除此之外,卖家还会收获平台扶持,高额补贴,以及谷歌前沿广告产品测试的机会。

(来源: 亿邦动力网)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