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2018年移动电商创业展

www.hnec.gov.cn   2018-02-27    
摘要:     为推动电子商务、文化创意及辅助性就业创业工作,加快推进全面小康进程,促进我县就业创业,2月25日,海盐县移动电商创业展在2018年全县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上同步亮相,来自全国各地的20家企业参...

    为推动电子商务、文化创意及辅助性就业创业工作,加快推进全面小康进程,促进我县就业创业,2月25日,海盐县移动电商创业展在2018年全县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上同步亮相,来自全国各地的20家企业参加展会,受到求职者的广泛关注。

  目前,移动电商已成为网红经济中的一支强劲的新势力,是商业零售业态的新风口。移动电商利用微信方式将商品通过社交分享、熟人推荐和朋友圈展示,实现个性推荐和精确营销。这种新型购物方式是企业在社会化网络环境下的商业创新,被越来越多的知名品牌运用,也凭借成本低、风险少等优点逐渐成为目前创业的主流。

  为了鼓励支持我县创业人员自谋职业和自主创业,以创业促就业,县人力社保局尝试按照市场化、社会化的原则,举办移动电商创业展。活动现场,20家参展单位并列排开,项目涵盖理疗保健、养生食品、生活日用品等,展厅内热闹非凡,人气爆棚。

  “我们店就在海盐,以前去过很多大城市参展,这次听说海盐也要办移动电商创业展感到很惊喜,政府给我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广药白云山天才科技艾眼项目负责人范琴妹说,“一上午就有四五十人来我这儿咨询,其中不少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求职者陶宇婷对本次展会颇感兴趣:“我觉得工作之余做做微商挺好,接下来想详细了解一下,再决定选哪个项目。”

                                                                         (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