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电商协会荣获嘉兴市电子商务促进会“促进之星”

www.hnec.gov.cn   2017-12-12    
摘要: 近日,在嘉兴市电子商务促进会一届四次会员大会上,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会员之“促进之星”,嘉兴市副市长盛全生到会并颁奖。海盐电商协会自成立以来,在上级部门及主管单位的指导下,积极履行...

近日,在嘉兴市电子商务促进会一届四次会员大会上,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会员之“促进之星”,嘉兴市副市长盛全生到会并颁奖。

海盐电商协会自成立以来,在上级部门及主管单位的指导下,积极履行协会职能,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今年,协会通过举办资源对接、电商沙龙、参观学习、人员培训等活动,为海盐传统企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搭建了交流、沟通和对接的平台,加快了企业转型升级,推进了我县电子商务的快速健康发展。

接下来,县电商协会将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加强与优秀电商平台的合作,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海盐电商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