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创业实训基地接受省级示范基地评选验收

www.hnec.gov.cn   2017-12-08    
摘要:     近日,由浙江省就业管理服务局、省就业局创业指导科等相关领导一行人组成的浙江省示范性孵化基地验收领导小组,就省级示范性创业孵化基地评选工作到海盐县创业实训基地进行检查验收。  省验收组一行实地查...

    近日,由浙江省就业管理服务局、省就业局创业指导科等相关领导一行人组成的浙江省示范性孵化基地验收领导小组,就省级示范性创业孵化基地评选工作到海盐县创业实训基地进行检查验收。

  省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创业基地服务大厅、办公场地、培训中心等基础设施功能建设情况,重点检查了孵化基地的管理制度、管理机构及创业服务等情况,并走访了入孵企业,详细询问了企业运营状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验收组就入驻企业享受优惠政策及创业服务情况进行了现场交谈,对创业基地的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为基地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提供了宝贵建议。

  据悉,海盐县创业实训基地由县人力社保局和秦山街道共同投资建设,于2015年9月正式开园。

                                                               (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