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钱丽娟副局长一行赴“168▪创业小镇”指导工作

www.hnec.gov.cn   2017-11-14    
摘要: 2017年11月10日,县商务局副局长钱丽娟一行莅临“168▪创业小镇”指导工作。园区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并陪同参观了园区。钱副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落户于园区的嘉兴市首家无人店铺,亲身体验了智能云店...

20171110日,县商务局副局长钱丽娟一行莅临“168▪创业小镇”指导工作。园区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并陪同参观了园区。

钱副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落户于园区的嘉兴市首家无人店铺,亲身体验了智能云店的消费过程,而后走访了园区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并对园区在建工程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园区的布局规划和网商企业及个人网商入驻情况。

钱丽娟副局长对园区的管理运营给予了充分肯定,对“168▪创业小镇”为电商企业的发展提供的一体化服务表示认可,并在考察的过程中不时的询问一些细节问题并给予指导性的建议。指出,希望我园区抓住互联网经济蓬勃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发挥好平台作用,用好线上线下两种资源,实现各种要素资源的合理优化配置,着力开辟就业增收新渠道、创造消费投资新需求、撬动产业升级新动力。

                 (来源:168创业小镇)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