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盐县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www.hnec.gov.cn   2017-11-01    
摘要: 10月31日,由海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能保障局、共青团海盐县委员会、海盐县商务局主办,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协办,海盐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嘉兴引领汇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智汇海盐创想未来 ”2017海盐县...

1031日,由海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能保障局、共青团海盐县委员会、海盐县商务局主办,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协办,海盐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嘉兴引领汇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智汇海盐创想未来 ”2017海盐县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嘉兴市政府副秘书长团市委副书记于会游、嘉兴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峰、海盐县副县长高海华、嘉兴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周斌、嘉兴市电子商务促进会秘书长邹琳及相关部门领导观看了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大赛组委会邀请了教育部教指委委员、杭州市电子商务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阿里巴巴商学院执行院长章剑林,全国人力资源服务联盟副会长、东创科技董事长张东海,漫金资本创始人、浙江创意设计协会电子商务部部长宋梦甜,BAT俱乐部创始人沈奇良,阿里巴巴商学院创业中心运营总监、淘宝大学、菜鸟网络特聘讲师章仲乐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同时还有来自媒体、社团、青创联盟等组织的十名大众评委。

经过前期初赛,来自新型工业、餐饮、农业、养生、电商、旅游、家居等行业的十位创业精英,通过视频介绍、项目路演、导师助力、回答评委提问等环节,展示了企业的发展运营情况、远景规划和社会效益。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核能关联产业云采购平台”、“玫瑰源”、“智慧用电能耗管理解决方案”项目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来自海盐各界的近260 名代表观摩了决赛。

本次大赛自9月初启动以来,经过现场考察、业务培训、初赛、网络投票、决赛等环节,选拔出了创业典型,培育了一批创新创业带头人,进一步推动了全县青年的创新创业意识,激发了全社会创业热情,为建设“三优”海盐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海盐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和嘉兴引领汇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也将就优秀项目与风险投资公司进行对接,帮助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促进人才、项目和资本的有机结合。

 

                 (来源:海盐电商园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