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桃红和钱王燕的村淘之路越走越好

www.hnec.gov.cn   2016-12-15    
摘要:     元通街道电庄村农村淘宝服务站, 从年初刚开始接触村淘到现在经营一个村淘服务站快一年了。吴桃红和钱王燕就是这个服务站的主人,她们是姐妹俩。她们说,刚开始本着自己对网购的热衷,对村淘这个项目的肯定...

    元通街道电庄村农村淘宝服务站, 从年初刚开始接触村淘到现在经营一个村淘服务站快一年了。吴桃红和钱王燕就是这个服务站的主人,她们是姐妹俩。她们说,刚开始本着自己对网购的热衷,对村淘这个项目的肯定,一路走来,虽然很辛苦,但做村淘的初衷还是没有变,就是本着服务的心态去做这个事,服务村民,让农村变的更美好,有些人可能觉得我说的这个是漂亮话,但我们就是这么做的 !
    从前期一家家入户宣传到现在村里大多数人都知道她们的服务站,都是她们姐妹俩的服务和真诚让村民认可的,很多大叔大妈他们从对网购什么都不懂,到现在一想到买东西就上服务站找她们就可以看出,因为服务站让他们得到了实惠和保证,还有就是方便,有些需要上县城买的东西,到服务站来,她们可以帮他们全部搞定,让他们省钱省时,还有售后保障!大件的东西只要从村淘下单,都会送货到家,安装一条龙服务!所以附近的村民很多家里装修房子买材料和家具电器都喜欢找服务站,电庄村淘有阿里巴巴和政府强大的后盾,让村民没有后顾之忧!她们姐妹俩真的是全心全意做村淘,很多人觉得电庄村服务站已经很有名了,肯定挣了不少钱,但是她们真的是把服务放在第一位的!很多时候村民对我们的认可和信任让我们非常有成就感,比如帮抢到了他需要的特价商品,买到了她满意的衣服,他们的一句谢谢,就让我们很高兴,其实我们做的就是一个服务,而不是一个生意!
    服务站已经是附近的村民没事来坐坐的场所,很多外来打工的很喜欢服务站,给他们免费订火车票飞机票,收发快递等等,他们觉得很方便!其实服务站最想做的是,帮村里的土特产,像葡萄,菜心和杜瓜子等等通过农村淘宝这个平台卖到全国去,也就是村淘人经常说的上行,这个单靠她们个人是做不起来的,现在服务站靠自己的力量已经在帮部分村民再卖农产品了,但是局限性很小,物流成本等等原因,只能本地方流通,希望政府有关部门和阿里一起帮助来实现卖到全国去,打造出本村有特色的农产品,有知名度的产品,这样村淘的意义就更大了,所以村淘的路还很长,需要努力,才能实现让农村很美好的愿望!姐妹俩会一直本着服务的心做下去的!

                                                             (来源:海盐农业信息网)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